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爸媽趕出家門 女星沒飯吃「考慮讓陌生人進入我身體」

海爾希。(翻攝自海爾希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4歲美國女星海爾希(Halsey)因翻唱泰勒斯的《I Knew You Were Trouble》而走紅,發行個人專輯後更是受到全球歌迷喜愛。海爾希日前出席活動時透露她出道前曾無家可歸,險些當妓女養活自己。

海爾希險因沒飯吃賣身。(翻攝自海爾希IG)

海爾希出席露宿者慈善活動,自爆19歲時因輟學遭父母趕出家門,當時她在紐約無家可歸,表示:「我還是個少女,當我的朋友正在為了房間挑選飾品時,我卻考慮要讓陌生人進入我的身體,讓我可以吃到下一餐。」海爾希也說她不會怨恨父母,強調自己會被趕出門不是因為做了壞事,也不是因為父母不愛她,而是一連串不幸的情況才讓她有這樣的遭遇,並呼籲大眾要對露宿者伸出援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