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真心話大暴走 看男男AV還吃自己「子孫」

黃明志參加Joeman YouTube節目。(翻攝自YouTube)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大馬歌手黃明志近日參加YouTuber Joeman的節目,兩人在影片中挑戰「我從來沒有」單元互揭瘡疤。不料最後上訴時,Joeman卻問出「你吃過自己的子孫嗎?」18禁問題,沒想到黃明志卻直接喝下苦茶承認,笑翻現場工作人員。

黃明志參加Joeman YouTube節目。(翻攝自YouTube)

兩人先是問出簡單問題,不料最後越玩越大,直接討論「有沒有在游泳池尿尿過」、「有沒有把過粉絲」、「硬碟裡有沒有男男AV」、「有沒有性幻想過朋友媽媽」、「有沒有傳過下體照給別人」,最後上訴則直接問出「吃過自己子孫嗎?」沒想到黃明志直接喝下苦茶承認。

但黃明志澄清,「不算吃啦!用嘴唇碰一下。」他解釋是因為沒有哥哥可以教他DIY的方法,一切只能靠自己摸索,才會好奇想試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