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秀文曬照憶「人生大考試」 歌迷灌爆求演唱會門票

鄭秀文7月將於紅館開唱。(翻攝自IG)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香港天后鄭秀文3年前在紅磡體育館開唱,連唱8天導致喉嚨發炎,表現失常讓她至今耿耿於懷,今年決定雪恥,7月將挑戰連唱11場,前天先開放信用卡用戶購買,沒想到粉絲超瘋狂,一開賣就秒殺,更引來黃牛大薛特薛,近4000元台幣的位置,被炒到約12萬,整整翻了31倍,氣壞歌迷,直呼太離譜,根本下不了手。

鄭秀文分享人生第一次登上紅館開唱的照片。(翻攝自IG)

昨鄭秀文在IG分享第一次在紅館開演唱會的照片,感性表示,「人生中第一次的紅館演唱會,像一次對自己的大考試,那時好緊張又充滿期待。」引來許多曾朝聖過的歌迷留言,不過底下也有許多這次演唱會買不到票的歌迷哀號,「一張都買不到呀!」、「期待很久了,但票都被黃牛搶走了吧?」

另外,相隔許久再發行新專輯的容祖兒,8月也將在紅館開唱,舉辦20周年演唱會,而且一口氣唱12場,挑戰不小,暑假的紅館超級熱鬧,2位天后級歌手接連佔據指標性場館,令人期待,但也讓歌迷為了搶票叫苦連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