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片情節是真的!女星自爆遇到「電車痴漢」叫出來

小倉由菜來台拍攝JKF雜誌4月號封面。(JKF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20歲的D奶AV人氣女優小倉由菜,出道1年多共發行了22部個人作品,被評為2019年AV最強新人,更獲得SOD成人大賞最佳新人女優獎肯定。近日她來台接受訪問,透露曾在電車上遭襲臀「叫出來」,證實A片中「電車痴漢」情節都是真的!

小倉由菜透露欣賞王陽明。(JKF提供)

小倉由菜以男友視角情慾床照為主題拍攝JKF雜誌,在訪問中自爆竟然曾經真的碰過AV中的「電車痴漢」情節,雖然沒發生什麼色色、令人害羞的事,但因為感覺自己被摸屁股,因此叫了出來驚動其他乘客,後來痴漢則被狠狠揍了一頓得到教訓。

小倉由菜也表示接下來希望有機會和葵玲奈一起合拍女女蕾絲片,想感受前輩「熟練的技巧」,達到舒服的境界,笑說:「再加上她真的太可愛了,想和她大戰一場。」更喊話希望可以早日再來到台灣,和粉絲見面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