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A-Lin為姊姊站台心驚驚 黃莉竟脫口爆出「她下面...」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莉推出迷你專輯《之後》,今(2)舉行新歌發表會,妹妹A-Lin特別站台,也提前送上蛋糕為5月2日過生日的姊姊慶生,黃莉模特兒出身,身高178公分,今天A-Lin送上神力女超人蛋糕給姊姊時,竟說:「吃完蛋糕不要再長高。」她也給姊姊不少進入演藝圈的建議,並提到:「只要堅持就是妳的。」

Luji黃莉(左)發片,妹妹A-Lin站台。(記者胡舜翔攝)

雖然現在長得高,但黃莉說:「我是早產兒,7個月就出生,在保溫箱1個月,出生時只有一千多公克,所以家人對我很呵護,吃補品,喝魚湯。」記者會上也公開她小時候和妹妹的照片,黃莉從小腿就很長。

黃莉(右)小時候愛吃手,中間為妹妹A-Lin。(記者陳慧玲翻攝)

黃莉(右)從小就是長腿妹,中間為A-Lin。(記者陳慧玲翻攝)

A-Lin開玩笑談到:「現在新人很辛苦,為了節省他們的成本,我就來了。」她還準備五行元氣麵餵姊姊吃,提醒姊姊:「女明星要保持身材。」

被問到A-Lin手藝如何,黃莉竟脫口說:「她下面...」,讓A-Lin嚇一跳,黃莉說:「這是第二次吃她的麵,平常我煮比較多,她很忙,能吃到很感動。」

Luji黃莉發片。(記者胡舜翔攝)

許多網友覺得黃莉唱歌和A-Lin滿像,她說:「妹妹說,我現在唱歌像她進階的時候,她唱歌澎湃,我細膩。」

黃莉的唱片公司老闆正是知名創作人張簡君偉,他也幫A-Lin寫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主題曲,A-Lin笑說:「謝謝老闆讓我唱《有一種悲傷》,滿紅的,應該有版稅了。」而出片之後,黃莉說:「希望大家更知道我的名字,不要再叫我A-Lin的姊姊了。」5月5日她將在Legacy舉行首場音樂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