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劍男神look帥氣抵台!週六3會寶島粉絲

朴寶劍一身輕便抵達台灣。(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男神朴寶劍時隔2年多4度撲台,為週六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第3次個人見面會暖身,預計在台停留4天3夜。今(4)午他身穿粉紫色T恤搭配牛仔褲、戴鴨舌帽帥氣抵達桃園機場,看到媒體及粉絲接機也親切揮手致意。

朴寶劍預計週六舉辦見面會。(記者朱沛雄攝)

朴寶劍氣色很好,臉上掛著淺淺微笑。(記者朱沛雄攝)

朴寶劍去年底和大12歲的「嫂子」宋慧喬在新劇《男朋友》大談姊弟戀,但不少觀眾認為兩人年齡差距大,加上「雙宋」CP形象強烈,直呼「難入戲」。隨著該劇在年初播畢,朴寶劍順勢展開巡迴見面會,結束台灣場及之後的菲律賓場次後,他將投入新片《徐福》的拍攝工作,與另一亞洲男神孔劉首度合作,而他上月更以歌手身分在日本出道,發行單曲《Bloomin’》,展現演戲外的強烈企圖心。

此外,週六見面會門票現已售出9成,購票可洽KKTIX及全家FamiPort售票系統;演出當天可現場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