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星追男耍心機「體液交流」 黑人急向范范求饒

黑人(左起)和蘇晏霈在節目上示範交換喝飲料的親密舉動。(TVBS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蘇晏霈日前上TVBS《上班這黨事》分享如何增添女人味,提升異性緣。蘇晏霈向主持人黑人陳建州示範「不經意」與男生共飲一杯飲料,黑人因此和蘇晏霈間接接吻,愛妻的黑人,立刻對著鏡頭向范范范瑋琪解釋:「老婆妳想看我會不會喝對不對?妳以為我是那種人?我只是單純口渴而已!」

黑人(左起)和蘇晏霈在節目上示範交換喝飲料的親密舉動。(TVBS提供)

蘇晏霈透露,若和曖昧對象已約會7、8次,會在買飲料時表示「兩人點一杯就好」,因為她喝不完這麼多,藉此讓兩人共飲飲料,製造近距離接觸。蘇晏霈現場示範共喝飲料,黑人說:「這是一種認同感,這招可以喔!」

對於送禮物蘇晏霈也有一套方法,剛開始不會送禮物給男生,反而送男方的家人禮物,像是:「這咖啡你拿回去給你爸爸喝」、「保養品送給你媽媽」,笑說這是「擒賊先擒王」的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