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胸妹「舒適」有解!sloggi背心式內衣多了背扣 給妳穩定支撐

sloggi以ZERO FEEL背心式內衣,席捲日本、台灣。(sloggi提供)sloggi ZERO FEEL背心式內衣,特別推出背扣款。(sloggi提供)sloggi ZERO FEEL背心式內衣,主打穿著零壓力。(sloggi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誰說大胸部不能穿無痕背心式內衣,多了背扣給你穩定支撐!

黛安芬旗下內衣品牌sloggi,以ZERO FEEL背心式內衣席捲日本、台灣,主打高彈力、高透氣布料,穿著「零壓力」,今年進一步打破不適合大胸女性的刻板印象,特別推出背扣款,並採用日本魔印技術VISCOMAGIC,根據身體不同部分提位所需的減壓以及加壓支撐設計,背後排扣能依個人需求調整穩定,讓豐滿女性也能擁有「超舒適」體驗。

sloggi ZERO FEEL背心式內衣,推出多種顏色。(sloggi提供)sloggi ZERO FEEL背心式內衣,採用高彈力、高透氣布料。(sloggi提供)

sloggi ZERO Feel系列在加入背扣款後,陣容擴大為5系列,另有V領款、圓領款、運動美背款、混棉款,無論居家、上班或運動,都能找到符合需求的款式。此外,整體顏色上因應春夏,今年增添不少粉嫩色系,例如珊瑚橘、冰砂藍等,讓人有清爽之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