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Lovelyz力邀粉絲「當第9位成員」 8姝魅力噴發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韓國女團Lovelyz出道4年多,今(31)再度登台,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會歌迷,吸引近千人捧場。她們穿全白服裝出場,以新歌《LOST N FOUND》替演唱會揭開序幕。她們一見台下應援手幅寫著「來看妳們了」,卻錯看成「我還活著」,讓8姝笑開,還嘴甜說:「希望台下粉絲能當第9位成員!」

Lovelyz今登台會歌迷。(記者邵浩瑋攝)

Lovelyz今辦演唱會,8姝穿全白服裝出場。(記者邵浩瑋攝)

Lovelyz由隊長Baby Soul、智愛、智秀、美珠、Kei、JIN、洙正、叡仁組成,她們前日走訪台北101、通化夜市等知名景點,對珍珠奶茶、小籠包等美食讚不絕口。會上老四美珠被推派向粉絲們撒嬌,讓她大跳「摩天輪舞」,引來台下尖叫聲。

Lovelyz登台會歌迷。(記者邵浩瑋攝)

成員們直呼:「希望大家能幫我們一個忙,填滿我們這百分之兩百的舞台,一起製造美好回憶!」更連秀中文「可愛嗎」、「母湯喔」,讓台粉樂開懷。她們去年11月推出第5張迷你專輯《SANCTUARY》,隨後投入宣傳,明離台,班機不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