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認了「下半身不行」 心疼孟耿如喪弟:朋友都在

李國毅出席屈臣氏彈簧床反重力派對。(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李國毅昨出席「屈臣氏彈簧床反重力派對」活動,帶領台下眾多民眾一起運動彈跳床,一跳完氣喘吁吁,李國毅笑喊真的有累到,他強調該運動動到全身,「搭捷運都不用扶,下盤很穩。」問及下半身如何,李國毅苦笑「我下盤不太行」;而李國毅和孟耿如為舊相識,聽到其弟弟輕生,感到十分遺憾,表示目前不會打擾孟耿如,「需要的話朋友都在身邊。」

李國毅(右)出席屈臣氏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孟耿如的弟弟日前驚傳輕生,李國毅為此感到相當遺憾,「見過弟弟滿多次的,不知道怎樣才能幫助到她,只希望就這件事可以不用再關心耿如。」他表示目前不會打擾孟耿如,「讓死者安息,讓生者可以平靜面對。」也喊話說若孟耿如需要幫忙,朋友都在身邊。

此外,李國毅也透露拍攝完《靈異街11號》以及客串《愛情白皮書》後,終於抓到空檔好好休息,在這段休息期間也陪伴家人走了日本和韓國,透露5月將加入新劇組拍戲,該劇還是喜劇類型,而之後也會回歸溺愛式的偶像劇,抑或是學習幕後拍攝過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