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弟輕生走後11天...孟耿如首度發聲 曝光「弟弟視角」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孟耿如親弟弟孟耿德上週三因憂鬱症輕生,得年23歲,事情曝光後,孟耿如首度透過ig向外界發聲,她今(30)完成舞台劇《花吃花》高雄巡演同時,也PO出多張「弟弟視角」相片,向人在天堂的弟弟喊話,「我知道你會陪我走完演出的,太多感受還無法侃侃而談,再給我多點時間。」

孟耿如PO出多張「弟弟視角」相片,向人在天堂的弟弟喊話。(翻攝自IG)

孟耿如PO出多張「弟弟視角」相片,向人在天堂的弟弟喊話。(翻攝自IG)

孟耿如(右)和弟弟感情很好。(翻攝自IG)

孟耿如和小她5歲的孟耿德姐弟情深,弟弟日前輕生驟逝,她打起一切精神扛家,日前面對友人安慰,她說:「沒事的,謝謝你們,我會好好照顧家人和自己。」當時,經紀人表示,「她很難過也很堅強,現在幫忙照顧家裡,以及忙舞台劇《花吃花》。」

弟弟輕生消息曝光後,孟耿如首度對外發聲。(翻攝自IG)

【孟耿如全文】

成功走完了花吃花台灣巡演

謝謝大家

謝謝表坊

謝謝花吃花

謝謝弟弟跟劇團結的緣

這是弟弟視角的花吃花

#我知道你會陪我走完演出的

#太多感受還無法侃侃而談

#再給我多點時間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