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9年首見溫昇豪 女星對戲爺爺秒淚崩

郁可唯(左)與溫昇豪在MV中演出離別戲碼。(華研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郁可唯曾為戲劇《犀利人妻》演唱插曲《指望》,近來又為《我們與惡的距離》獻唱《路過人間》,2部戲男主角都是溫昇豪,郁可唯新歌MV找來溫昇豪當主角,相隔9年2人才見面,溫昇豪笑說,每次與朋友聚會,朋友必指定要他點唱《指望》,所以總感覺兩人其實已經認識很久。

2人在MV對戲時很有默契,溫昇豪也會向郁可唯提供表演上的建議,讓演出的離別劇情更有戲劇張力,溫昇豪表示,MV拍攝地點剛好是《我們與惡的距離》拍攝場景,「我覺得有很多巧合,人與人之間肯定是有緣份的,剛好這首歌也是這齣戲搭配的歌曲,所以一切都是冥冥之中有註定。」

王秀峰(左)特地從義大利飛回台灣幫郁可唯拍MV。(華研提供)

王秀峰也應導演蕭雅全之邀,特地從義大利飛回台灣客串演出,王秀峰笑說:「可唯真的很棒!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朋友聽到我要拍她的MV,都紛紛嚷著說要探班,所以能參與演出真的很開心。」王秀峰與郁可唯見面的第一場戲就是互相擁抱,瞬間拉近了兩人的距離。

MV中有著人生百態,最讓郁可唯糾心的一場戲,就是與一位81歲的白髮老爺爺對戲,讓郁可唯淚流不止,「他很慈祥,那幕戲我的手碰到他,他轉頭看我,太像我爺爺了。」原來郁可唯小時候是爺爺奶奶帶大的,跟爺爺奶奶感情很深,她哽咽地說:「我去上藝術學校前,奶奶跟我說『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鐘』。上完藝術學校,參加比賽,成功了,爺爺奶奶都沒有看到我當藝人,沒有看過我在電視上唱歌。真的很想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