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益世涉索賄6300萬元 愛妻酸NCC「報韓國瑜不行」?

彭愛佳(右)正在嗆NCC。(翻攝臉書中天截圖)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被控索賄6300萬元,因而入監服刑,妻子彭愛佳也因此遭限制出境,2年前她時任中視新聞部採訪中心主任,不服想申請解除,慘遭檢方嗆聲,「妳到街上問路人、賣水果的,認為妳無罪的有幾個人?」她近況曝光,又因NCC上新聞。

林益世去年底入獄,她眼睜睜看著心愛的丈夫上銬,一時失聲淚崩,最新近況則是因中天新聞播出過多韓國瑜新聞還有相關假新聞,時隔多年,她升官至中視新聞部副總監,昨(27)在NCC記者會氣焰凌人地大嗆NCC不公正,整個場上超級火爆,聲勢驚人酸爆NCC,「相同比例報蔡英文就可以,報韓國瑜就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