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替同志發聲!12部佳作齊聚OTT平台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GOL STUDIOS國際影視資源媒合平台」今(27)舉辦記者會,該平台旨要完整LGBTQ+影視創作、發行、行銷之生態網絡,近日已完成近12部台灣與海外同志相關製作之投資與合作計畫,包括周美玲導演新片《帥T空姐》與《愛情殺人紀事》、陳敏郎導演的《我的靈魂是愛做的》,以及陳宏一話題續作《花咲了女孩》等將上架GOL STUDIOS合作募資。

GOL STUDIOS國際影視資源媒合平台發表會,左起導演葉天倫、周美玲、陳敏郎、游智涵、Adiamond Lee。(記者胡舜翔攝)

周美玲表示,「六城彩虹創作計畫自前年於北京和成都拍攝的《替身》與《偽婚男女》後,接下來《帥T空姐》與《愛情殺人紀事》將於7月起,同步於新加坡和台北開拍,這些年我們一直默默在各地插彩虹旗,點一把人權之火,將同志故事透過影像渲染開來。」

陳敏郎則說:「《我的靈魂是愛做的》電影製作期間歷經公投簽署到挫敗再到專法通過,剛好符合這部片男主角的戀愛過程,與故事背景不謀而合,希望透過GOL STUDIOS把這部片帶到更多國家,見證台灣同婚爭取歷程。」

GOL STUDIOS國際影視資源媒合平台發表會,導演周美玲(左)、陳敏郎。(記者胡舜翔攝)

「GOL STUDIOS」為同志影音平台GagaOOLala的姐妹台,該台不僅尋求要在LGBTQ+影視發行市場更站穩腳步、整合國際拍片資源,為同志影片產出盡一份力。杰德影音創辦人林志杰表示,「近年來,西方影視內容已經大幅改變,同志相關的角色在過去十年增加了7倍,而做為亞洲最民主、進步、與自由的國家之一,我相信台灣擁有成為LGBTQ+電影製作中心的潛力」。

陳宏一(右)話題續作《花咲了女孩》將上架GOL STUDIOS合作募資。(記者胡舜翔攝)

「GOL STUDIOS」目前已入資多部國際合製與台灣創作開發,除周美玲、陳敏郎、陳宏一等導演新作外,包括短片《癡情馬殺雞》、紀錄片《Made in Boise》、德國長片《Boy Meets Boy》、《同愛一家》、《Forever 17》、《彌諾陶諾斯-迷宮》等,都將在GagaOOLala上架,發行給超過20個國家甚至全球觀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