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爆!響應台大生拒看中天 男星趁老爸不在偷做這事

饒舌歌手大支。(人人有功練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有台大學生在臉書發起拒看中天投票活動,目前超過4000人投下支持票,另外更傳出包括政治大學、輔仁大學等多個大專院校跟進,呼籲同學搶回電視遙控器。饒舌歌手大支昨晚在臉書分享相關新聞,更透露:「我也都趁我爸爸沒在看的時候偷偷轉台!」引起粉絲狂讚討論。

除了大支透露靠著轉台拒看特定的新聞台,董事長樂團的鈞董也分享了不同作法,提到日前專程打電話去MOD,要求封鎖幾個新聞頻道。

鈞董透露與客服人員溝通後,談及某些新聞頻道內容影響許多家庭生活,還製不少社會對立,鈞董霸氣稱:「我們無法阻止假新聞的產生,但是我們可以選擇不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