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張懸深夜報喜 37歲懷孕當媽媽

張懸深夜公布懷孕喜訊。(翻攝自大港開唱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張懸前幾天才在高雄參加大港開唱,沒想到今天凌晨突然透過她的電子報報喜,宣布已經懷孕,也幽默告訴粉絲不要太驚慌!

 以一首《寶貝》大受歡迎的張懸,這次真的有自己的寶貝!她在電子報上談到:「今年與為了明年綁在身上的幕後工作依然繁重,工作的日子裡那天我發現自己懷孕了。」

 張懸談到:「這兩年跟男友討論時,原本都以為這比較可能是明後年才靜得下心去思考要否真要嘗試的計畫,畢竟我的價值觀裡不曾在這一題上打過勾。這段時間像是穿越一個前半生所有回憶和這世界未知的哲學隧道,邊調適邊陪著自己想了許多事。散步真是一個雖然有時嚴厲,但永遠真誠知心的老朋友。」

 高齡懷孕,張懸說:「家人們都很高興,妹妹也要有第二個小孩了,雖然這不在我近年的安排裡,但當她說起我們小時候曾提過若小孩能一起長大,童年回過頭反而給後來三十年沒再想過這事,也只是努力工作嘗試進步的我一些複雜但溫暖的舊味。」

 張懸和吳青峰、張鈞甯都是好友,身邊友人都會她開心,張鈞甯還搶當乾媽,張懸說:「謝謝這段時間經紀人小鞭的爽朗,貼心與陪伴,男友阿維的支持和牡蠣音樂夥伴們的照顧,鈞甯說她很懂小人所以她當乾媽。」

張懸透露懷孕喜訊。(The Big Issu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