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虐戀墜崖濺血! 江俊翰爆衝充血腦中風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演員江俊翰、江祖平、陳妍安、Gino為拍攝民視《大時代》落懸崖場面,隨同大批外景人馬遠赴宜蘭桃源谷拍攝,劇中江俊翰為全力抓住跌落懸崖劇的老婆陳妍安跟初戀情人江祖平,「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的他將要如何抉擇,救誰都不是,曝當下拍攝情況,江俊翰表示當下過度用力嘶吼,導致自己腦充血,「快要中風的感覺」,激動充血模樣嚇壞旁人。

(左起)江俊翰死命抓住落崖的江祖平和陳妍安。(民視提供)

江俊翰以頭下腳上的姿勢趴在斜坡的懸崖邊,一手救快墜落山崖的初戀江祖平,另一手抓著老婆陳妍安,兩難劇情也讓觀眾說「承淵太辛苦了,這無法選擇」,現實生活中的江俊翰則寧願自己受傷,也不會讓其他人受到傷害,然而這場緊張刺激的場面,江俊翰在拍攝當下腦中瞬間充血,當下覺得自己要中風,腦中像缺氧一樣,很難呼吸,好在劇組趕快遞上濕毛巾讓他頭部降溫,工作人員則先充當他的「手部替身」,讓他狀況順利減緩,休息後也趕緊回歸拍攝進度。

江俊翰拍攝落崖戲險些中風。(民視提供)

此外江祖平除墜崖手濺血外,對劇中四角戀情也有很大感觸,赫然發現自己有3秒落淚的技能,當導演需要3秒落淚時,江祖平第一時間就是找到江俊翰並抱著她,果然不到3秒就能淚灑鏡頭,江俊翰則補充劇中兩人走過風風雨雨,需要哭戲時,只要一對到眼就可以馬上淚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