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姦AV女優被封民族英雄 三級片天王曝下海原因

曹查理。(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69歲香港男星曹查理在周星馳電影《整人專家》中飾演藥局店員讓人印象深刻。過去曹查理曾拍過多部三級片,但他下海的原因並非沒錢,而是為了搏上位。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曹查理表示當時流行用長相普通的演員當主角,他對自己長相英俊卻只能當反派被欺負感到不甘心,因此在拍完《警察故事》後決定投身三級片,他認為自己年輕一定會紅,果然在轉換風格後工作蜂擁而至。曹查理曾在葉玉卿主演的《我為卿狂》中強姦日本AV女優村上麗奈,成果逼真到連導演好友王晶都以為他來真的,曹查理甚至因為此片被中國人封為「民族英雄」。

張智霖為曹查理的外甥。(翻攝自張智霖微博)

曹查理表示他會成功是因為沒有孩子,不用對下一代交代所以什麼都敢拍,但外甥張智霖後他總避談兩人的關係,曹查理認為在外界的觀念中拍三級片是不好的事,擔心因此影響到外甥的事業,更提醒張智霖雖不用刻意隱瞞,但也不必主動提起。目前曹查理常至中國演出,但抱持著半退休的心態,只接自己喜歡的工作。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