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奇隊長》風光3連霸 《復仇者4》防暴雷保密到底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電影宇宙最新力作《驚奇隊長》上週迎接上映的第3個週末,再以8712萬美金(約台幣26.86億元)蟬聯全球票房冠軍,目前全球房已高達9.1億美金(約台幣280.64億元);全台票房也持續稱霸,除北市票房突破1億972萬台幣,全台票房更突破3.5億台幣,登上全台、全球最強女性的主演電影寶座。

漫威《驚奇隊長》蟬聯全台、全球3週票房冠軍。(翻攝IMDB)

《驚奇隊長》上週末的全球票房中有5210萬美金(約台幣16.06億元)的票房來自北美以外的海外市場,除北美本土賣破3.2億美金(約台幣98.68億元),海外累積也高達5.89億美金(約台幣181.64億元),預計最終將成為繼《黑豹》後,漫威電影宇宙第2部全球票房進入「10億美金俱樂部」的超級英雄首部獨立電影。

距離《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在台上映已不到1個月,將保密到最後一刻。(翻攝MARVEL臉書)

而漫威電影宇宙繼《驚奇隊長》後,接力登場的正是萬眾矚目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復仇者4),目前劇情仍高度保密,外媒今(25)也傳出該片的媒體口碑及評價將於北美時間4月23日下午3點才正式解禁,換算時間正好是台灣的上映日凌晨,幾乎保密到最後一刻。《驚奇隊長》持續上映中,《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4月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