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茄子蛋大港合體影帝 全場飆粗口「看三小啦!」

〔記者羅子欣/高雄報導〕金曲樂團茄子蛋與硬底子演員吳朋奉合作《浪子回頭》MV,點閱人次已突破5千萬,雙方二度合作,在大港舞台合唱該首歌,並重現MV結尾經典畫面,全場齊喊:「看三小啦!」吳朋奉則大聲回:「看你緣投啦!」大港開唱,茄子蛋。(記者陳逸寬攝)

吳朋奉鮮少在大舞台上唱歌,個性追求完美的他,表演前一刻都還在練習,似乎有點緊張。受訪時茄子蛋笑說:「大哥演給你看的啦,影帝耶!」吳朋奉則說:「其實我滿喜歡唱歌啦,只是還是會走音,但我劇場出身的,練過聲音沒問題。」吳朋奉(右)與茄子蛋在大港舞台合唱《浪子回頭》。(記者陳逸寬攝)

近日茄子蛋第一次到美國巡演,問到是否有有趣的事,主唱阿斌透露他們天天吃美式餐廳,一開始很興奮,後面吃到怕。他笑說:「記得我們剛下休士頓,看到電影裡面那種美式餐廳,很興奮,吃了以後,哇!好難吃喔!」而且每份都超大份,「從那天晚上以後都沒有餓過,超級飽!但這趟旅程還是很新鮮。」大港開唱,茄子蛋ft.吳朋奉(右3)。(記者陳逸寬攝)

首張專輯就獲得金曲獎,MV破千萬點閱,甚至紅到海外,下一張會不會壓力很大?吉他手阿德說:「就一樣誠實的把每個階段的茄子蛋給出去。」預計今年秋天發行新專輯。吳朋奉(中)與茄子蛋合作《浪子回頭》MV,點閱人次已破5千萬。(記者陳逸寬攝)

昨(23)在舞台上唱完《浪子回頭》後,吳朋奉感性表示:「MV那句看你緣投啦,是我即興加的,其實我是用心良苦啦,希望台灣年輕人不要那麼衝,有時候真的是看你緣投、看你水,說不定看一眼多交一個朋友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