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梯巧遇劉德華!「螢幕情侶」興奮PO照掀7年級生回憶

鄭秀文在電梯巧遇劉德華。(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港星「Sammi」鄭秀文在樂壇有「百變天后」封號,近日在電梯巧遇天王「華仔」劉德華,她不禁興奮直呼「緣分!」

鄭秀文23日在Instagram貼出與劉德華合照,她緊緊攬著天王肩,寫下2人巧遇過程,「當打開電梯,看見進來的人,Mi就尖叫了,竟然在不太可能會遇上的一刻,徹底遇上了,哈哈!相識二十年,這份建立不易被挪移。」她提到2人過去一起拍戲,一起經歷演唱會失聲,「也許,是上天讓我們彼此更了解箇中感受。然後,彼此鼓勵,然後繼續上路。」

鄭秀文貼出過去與劉德華合作的電影劇照。(翻攝自Instagram)鄭秀文似乎意猶未盡,隔日貼出與劉德華合拍電影的劇照,包括2000年《孤男寡女》、2001年《瘦身男女》、2004年《龍鳳鬥》、2013年《盲探》等,感慨寫下「就這樣,十多年,嘻嘻!今天在電梯裡碰上華仔,令我想起很多片段,那時,那些,那兒,那共同創造出的,那麼的缺一不可。」照片一貼出,掀起粉絲回憶:「喜歡看這螢幕情侶」、「瘦身男女真的是七年級生的經典」、「最佳拍檔」、「永遠都看不膩的螢幕情侶,何時再來一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