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表態不意外!「回」江西爽享鄉親巨星排場

歐陽娜娜(中)1月到江西祭祖,受到鄉親熱烈歡迎。(翻攝自微博)鄉親準備「雙龍大拱門」歡迎歐陽娜娜「回家」。(翻攝自微博)寫著「熱烈歡迎歐陽娜娜回家」的紅布條。(翻攝自微博)歐陽娜娜站在宗祠前讓圍觀民眾拍照。(翻攝自微博)〔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歐陽娜娜昨(21)以聲明表態「我是中國人」,並寫下「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引爆眾怒砲轟她「快滾」。不過歐陽娜娜表態也有跡可循,今年初她「回」江西祭祖,中國鄉親們不僅熱烈歡迎,甚至為她立起「雙龍大拱門」,簡直是迎接國際巨星的排場。

歐陽娜娜今年1月初,在媽媽傅娟的陪同下,到中國江西省吉安縣橫江鎮祭祖,母女倆捧著鮮花,在大批鄉親的夾道迎接下登場,還大動作立起紅色「雙龍大拱門」,上面紅布條大大寫著「熱烈歡迎歐陽娜娜回家」的橫幅,而歐陽娜娜站在宗祠前,更定格讓許多圍觀民眾拍照,進到室內後,依舊有許多人爭先恐後搶看「大明星」風采。

歐陽娜娜回江西受到如此熱情的款待,細看她在微博發表的聲明:「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我永遠記得我的祖籍是江西吉安,永遠記著在老家族譜上看到自己的名字時的那份感動。」可想而知她對於自己的祖籍,打從心底認同,也非常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