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掛號搶破頭也要去看他!《媽媽好神》帥醫女粉激增惹暴動

鍾欣凌(左)和醫師黃瑽寧主持的《媽媽好神》今改版上路。(記者洪素津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鍾欣凌和醫師黃瑽寧所主持的超視《媽媽好神》今改版上路,黃瑽寧醫師開心表示終於可以幫男人發發聲,因節目向來女生多於男生,導致男生常被圍攻,改版後男女來賓各半,鍾欣凌在旁也笑說自從改版後第一次看到黃醫生摔板子,對此黃瑽寧笑說男女生想法不一樣,只是想說幫男生說說話。黃瑽寧因主持節目聲名大噪,鍾欣凌爆料說,「不少粉絲急掛號就為了要看黃醫師。」

黃瑽寧因主持《媽媽好神》粉絲暴增,他表示,時常有婆媽粉絲認出他來,不過粉絲都相當理性,沒遇到瘋狂粉絲;鍾欣凌則讚賞黃瑽寧穿上西裝超帥,難怪女粉這麼多。

鍾欣凌說自己是怕老公的小媳婦,老公一發怒可能就要跪下來的程度,不過是因為老公天生臉嚴肅,沒表情看起來很兇,但其實很溫柔。黃瑽寧也讚賞鍾欣凌老公很貼心,曾聽過鍾欣凌接到老公把小孩都安頓好的電話,認為把小孩安頓好的爸爸是很不容易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