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熱戀周興哲 楊祐寧新歡遭起底

楊祐寧(右)被爆與周興哲(左)前女友Melinda(中)交往中。(翻攝自Instagram、微博)〔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楊祐寧自從斷了郭采潔後,都沒再公開戀情,不過男方今日被爆早就秘密交往一名神似陸明君的Melinda,該名女子也傳出曾和周興哲談過一場姐弟戀。這次更被直擊Melinda帶著楊祐寧媽媽,一起到東區享受高級壽司,結束後進到台北信義區豪宅,隔了20分鐘,楊祐寧也快閃進入。

據《鏡週刊》報導,Melinda在14日與楊祐寧的媽媽林美麗,被目擊現身台北東區的高級日本料理店,2人一路吃到凌晨快12點才離開。而Melinda全程細心守護林美麗,先是搭Uber載對方回到吳興街住處,接著又直奔附近的台北信義區涵館。隔了20分鐘後,楊祐寧也到達門口,熟門熟路的進家門,顯示2人似乎已同居。

而Melinda今日也被起底是從事美妝買賣,與周興哲一度交往,2014年周興哲的慶生趴上,被發現只有她勾著男方的手。但最後傳出當時女方被爆同時與楊祐寧交往,加上6歲的年紀差距,讓2人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