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渣男「現世報」失足墜樓 舊愛一句話秒鬆手

陳志強劇中失足墜樓,吳婉君緊急抓住他。(翻攝自YouTube)〔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志強在三立八點台劇《炮仔聲》中,經歷與惡女王宇婕的「世紀顧人怨婚禮」之後,開始良心發現,有意走回正途,偏偏他的死對頭吳懷中趁機棒打「落水狗」,讓他忍無可忍,暗地裡蒐集吳懷中對護理師職場性騷擾的證據,原本打算絕地大反攻,豈料卻意外讓自己失足墜樓。陳志強劇中失足墜樓,吳婉君緊急抓住他。(翻攝自YouTube)

在最新預告中,陳志強拿出吳懷中對護理師毛手毛腳錄音筆作證,對他嗆聲:「要不要聽聽看你不要臉的笑聲」、「我已經看膩你囂張的樣子了!」還要求他跪下,並且又打又罵,此時吳懷中抓住機會,一把要將錄音筆搶過來,就在2人拉扯之際,陳志強不慎從高樓跌落,所幸一把抓住圍牆邊,不過一旁的吳懷中絲毫沒有要救人的意思,丟下一句:「這就是現世報。」便拍拍屁股走人。陳志強劇中失足墜樓,吳婉君緊急抓住他。(翻攝自YouTube)陳志強威脅吳懷中下跪。(翻攝自YouTube)

剛好曾遭陳志強狠甩的舊愛吳婉君經過,發現他掛在半空中,緊急上前拉他上來,但陳志強已快撐不住,因為不想再拖累吳婉君,要她趕快鬆手,「不然我會把妳拖下去,我們兩個都會一起死。」吳婉君仍緊抓著,大喊:「你要為你媽媽好好活下去!」這時陳志強當場愣了一下,也因體力不支鬆手摔了下去。接下來他是否因此領便當,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