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混血女神遊日被襲擊 「超萌野獸」圍攻撕衣搶包

黑嘉嘉到奈良體驗餵鹿。(種子音樂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混血圍棋女神」黑嘉嘉,2月在「2019第二屆扇興杯世界女子圍棋最強戰」中,榮獲季軍,受到日本媒體關注,被譽為「千年僅一人的美女棋士」。這次更把握時光,不只在日本和棋士好友謝依旻見面吃了螃蟹,更和爸爸、姊姊進行家族旅遊,體驗和服和奈良餵食小鹿,沒想到飢餓的鹿群太過「激動」,蜂擁而上的模樣讓她直呼:有點可怕!黑嘉嘉到奈良體驗餵鹿。(種子音樂提供)黑嘉嘉體驗和服造型,特別挑了最喜歡的粉紅色。(種子音樂提供)

黑嘉嘉透露往年的家族旅行都是爸爸安排,這次卻是由她操刀,這才發現規劃行程有許多眉角要注意,笑說:「覺得最難的部分是交通,我每天晚上都會先研究明天要去的地方該要怎麼去,所以很佩服我爸之前規畫得很好。」到了奈良時,黑嘉嘉回憶鹿群其實超現實,只會跟緊手上有鹿餅的人,她說:「有些鹿咬住我的衣服、褲子、包包,有的還撞我。我姊還在一旁幫我拍照,一邊叫我慢慢餵食,我想說我身不由己太可怕了,我爸還拍到我落荒而逃的有趣畫面。」黑嘉嘉體驗和服造型,特別挑了最喜歡的粉紅色。(種子音樂提供)黑嘉嘉體驗和服造型,特別挑了最喜歡的粉紅色。(種子音樂提供)黑嘉嘉體驗和服造型,特別挑了最喜歡的粉紅色。(種子音樂提供)

這次也入境隨俗的體驗和服,因為有束腰加上木屐,連走路、吃東西時需要更加留意,黑嘉嘉表示,雖然覺得穿起來很好看,但真的超辛苦。這次也到神社參拜並許下「家人身體健康和圍棋比賽拿到好成績」的願望,因為行程滿檔又有趣,日本家族行也順利畫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