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自戀聊「手槍」! 精神科醫師憂「受挫起不來」

孫安佐近日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躍升為網紅。(翻攝自孫安佐IG)〔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孫安佐回台當YouTuber由黑翻紅,甚至還成新一代少女殺手,不過日前揪網紅「老濕姬」米砂拍片卻惹出大禍,網紅在校園穿著制服大聊自慰話題尺度極盡開放,而孫安佐雖然看似害羞,但仍透露看到動漫女主角「02」就有感覺,影片釋出後雖大賺點擊率,卻惹怒校方,校方恐祭出懲處;孫安佐歷經大事仍高調在網路上,這也讓精神科醫師感嘆孫安佐這種只想搶人目光的個性是「自以為屌」,如果場子非他控制,就會抓狂。

探討孫安佐由黑翻紅關鍵,據《壹週刊》報導,有精神科醫師就孫安佐性格進行分析,表示通常一般人歷經大難會「韜光養晦」,不過孫安佐卻是高調反其道而行,就以孫安佐日前被媒體詢問和館長打鬥情況,此時孫安佐卻發怒,醫師表示「他拍片有主場優勢,滿足『自戀慾』,不過場子變不是他主導的,他就會生氣」。

再提到孫安佐帶女網紅到學校講「自慰」話題,這也是自戀者喜歡被膜拜,以為自己是太陽大家都跟著他轉,醫師也擔憂,往後孫安佐的爭議可能會更多,受挫恐較難恢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