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突襲小英! 他爆「賴神求天公內幕」

賴清德宣布參加黨內初選。(Hit Fm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昨突然宣布參加民進黨內總統大選黨內初選登記,黨內人士以「全黨被突襲」來形容,稍早Hit Fm《周玉蔻嗆新聞》邀請民進黨立委莊瑞雄、林俊憲親至節目深入剖析,周玉蔻一開場就問林俊憲,賴清德有沒有改變初衷?林俊憲回答沒有,更表示賴清德今天一早就去台南的天公廟拜拜,「這是賴清德的習慣」,如果有「重大決策」或是「重大事情」,賴清德都會去祈求天公保佑。民進黨立委莊瑞雄、林俊憲親講述賴清德參選一事。(Hit Fm提供)

林俊憲提到,目前檯面上的人,過去都受過總統蔡英文跟賴清德兩人的幫忙栽培,但現在「兩位大人」要出來選,黨內都很怕被問支持誰,莊瑞雄表示,面對賴清德的震撼彈,不只挺英派,連新系自己的人都很突兀,這一局很困難,本來以為大家已經有共識,蘇貞昌接任行政院長「接地氣」調整政策,改變民進黨的艱困時刻,挺小英連任,立法院各派系原先想法都是如此。「但是黨有黨的機制」,每個人都有權利登記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