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迎43歲超凍齡!李易感性告白:感謝為孩子當全職媽

李易(左2)準備六月最愛的黑森林蛋糕。(翻攝自李易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六月與演員李易於2011年步入禮堂,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四口感情相當和樂。昨(17)日是六月生日,李易也難得在社群網站曬出全家福照,並告白老婆:「感謝妳為了孩子當全職媽媽」。

李易難得感性告白。(翻攝自李易臉書)照片中,六月以素顏入鏡,皮膚光滑透亮,兩人開心與兒子女兒入鏡,李易除了幫六月慶生外,在文中更不忘嘴甜放閃,讚美老婆「雖然43歲,但看起來依然像34歲啊」,對於六月辛苦的付出,李易全看在眼裡,並承諾「我會繼續打拚下去」,而六月感謝公司驚喜為她準備的生日趴,文中更寫到「先生不在家、小孩不在家」生日當天開心賺到一天假,但晚上也悄悄需變回媽媽模式。

六月17日迎43歲生,也開心從老公小孩手上賺到一天假。(翻攝自六月臉書)網友見兩人PO出的照片,歡度六月43歲生日,不過也驚訝表示,完全看不出六月已經43歲了,根本超凍齡,保養得相當好,紛紛留言「騙人,才20多歲吧」、「美麗的美魔女生日快樂」、「看起來超年輕,真的保養得好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