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戲王沒天天換床單 意外釣出鋼鐵大叔驚喜留言

金鐘戲王吳朋奉。(翻攝自吳朋奉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實力派男星吳朋奉曾拿過台北電影奬影帝、電視金鐘獎迷你劇戲王,如何做環保?吳朋奉提供個人淺見。

家住台北的吳朋奉,常會到中南部拍戲,他透露住同一間旅館、同一間房間要住3個晚上,每次都會請清潔人員不用換床單、被單;吳朋奉問大家:「有誰家裡的床單、被單是天天換的呢?」如果清潔人員又剛好是他的影迷,皆大歡喜又環保!

黃仲崑自嘲「鋼鐵大叔」。(翻攝自黃仲崑臉書)

吳朋奉貼心做環保令他眾多粉絲很有感,紛紛留言「國外有些旅館為了節約能源,會建議旅客不要天天換床單」、「日本很多商旅不換的話每天退你300日幣」,更意外釣出「鋼鐵大叔」黃仲崑留言:「我也是你的影迷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