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政經》年燒7千萬成箭靶 郭倍宏敗在這點「錢進不來」

2019/03/16 08:36

彭文正(右)和李晶玉(左)的節目時常成為民視高層間的箭靶。(資料照)〔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最大股東「民間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召開董事會,現任董事長郭倍宏無預警遭到撤換,事實上不少民視人都看不慣郭倍宏上任後大開政論節目,自他上任以來就大刀闊斧開了6個政論節目,縱使民視綜藝、戲劇有賺到錢,量也無法支付政論節目這麼龐大的製作費,再加上日前倒郭派就曾成立自救會,指控彭文正的《政經看民視》一年狂燒7千多萬,不過當時李晶玉極力否認,還提出收視指證「問他我們賺了多少?」郭倍宏開政論節目賠錢。(資料照)

民視董事長郭倍宏上任3年來就開了6個政論節目,節目包括彭文正夫妻的《政經看民視》、胡忠信的《新聞大解讀》、《台灣學堂》,之後還有周玉蔻的《辣新聞》、余莓莓的《新聞有意思》,包含已停播的馮光遠《夜深人未靜》,郭倍宏全力衝刺政論節目,戲劇並無增加預算,導致民視上下人心惶惶,而據《中國時報》指出,郭倍宏上任後開了那麼多不賺錢的政論節目,是公司3年內年年虧損的主因,再加上郭倍宏天天罵人,「不是叫林全下台,就是叫小英下台,在他任期內得罪光政府與企業,要收入根源要進來更是困難。」

也因為郭倍宏開那麼多政論節目沒有賺錢,不少倒郭派以這點指控,前年就直接指控彭文正《政經》一年燒了7千萬,但收視率卻逐月降低,心疼「花的都是我們小股東的錢」,但李晶玉則跳出反問「問他我們賺了多少?」,李晶玉表明無意當任何民視高層打手,強調節目營收至少是成本的一倍,且收視也在水準之上。

還想看更多新聞嗎?歡迎下載自由時報APP,現在看新聞還能抽獎,共9萬個中獎機會等著你:

iOS載點 https://bit.ly/ltn_appstore

Android載點 https://bit.ly/ltn_googleplay

活動辦法: https://draw.ltn.com.tw/slot_v8/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