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o妞2歲了!咘咘萌獻吻竟露這表情嫌棄

BO妞(右2)兩歲生日,賈靜雯(右)秀出慶生照片。(翻攝自賈靜雯臉書)賈靜雯祝福愛女。(翻攝自賈靜雯臉書)BO妞(左)嫌棄咘咘的親親。(翻攝自賈靜雯臉書)BO妞。(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賈靜雯與演員修杰楷婚後育有兩女「咘咘」及「BO妞」,一家人生活相當和樂。今(15)日為BO妞2歲生日,賈靜雯秀出替愛女慶生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賈靜雯對BO妞深情告白:「每天都很珍惜你們姐妹的生活點滴,深怕一轉眼就錯失你們美好的童年,小小的你們是最幸福的時刻,好吃好睡好好玩,平安健康的長大是媽媽每天每天的祈禱。」她認為原生家庭對孩子來說很重要,她和老公能做的就是給予無限的愛與陪伴,並笑稱BO妞有著一張如同漫畫人物的臉孔,看似兇狠但又溫柔如水中魚,很愛姊姊卻又嫌她太公主,打趣的說:「未來世界應該是妳會捍衛保護著姊姊。

賈靜雯也貼出咘咘獻吻的照片,BO看起來似乎有點不情願,讓賈靜雯笑說「姊姊只是要親親不要嫌棄好嗎」,兩人可愛的模樣讓網友大呼「兩位小公主太萌啦」、「小BO妞真的太惹人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