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紅之際結婚又離婚 賈靜雯吐真心話

賈靜雯拍攝雜誌封面,拿了許多詭異道具,呈現怪氣馬戲團風格。(《ELLE》雜誌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賈靜雯日前拍《ELLE》雜誌封面,她從16歲出道,談到為人生每一階段下註解,她說:「20放肆青春、30學會承擔,40歲不要讓後悔的心情,牽絆住自己!」過了40歲之後,賈靜雯認為「不要後悔」,如果有重新選擇人生的機會,對於自己31歲當紅之際結婚生子,她明確表示不後悔,「這是我要的!我想要一個小孩,想擁有一個家庭,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是會這樣做。」不後悔和孫志浩第一段婚姻。對於在當紅之際結婚生子,賈靜雯並不後悔。(《ELLE》雜誌提供)

賈靜雯闊別多年再度接演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她最初收到劇本時,由於她所飾演的女主角宋喬安也愛喝酒,跟平常喜歡品酒的她不謀而合。但是愈深入劇情,賈靜雯才發現,「她根本就是一直灌烈酒,不管那是什麼酒,只要可以遺忘傷痛就好。簡單來說,這是一個看似堅強、但內心很痛苦的女人,她利用工作、酒精麻醉自己。因為她現在自己的家庭,是維持在歡樂和諧的狀態,忽然間要打破那個氣氛,我有點不太敢。」

可是因為編劇太厲害了,讓賈靜雯完全跟著故事跟著角色走,而本身自己就是很理性的人,也是一個很快抽離角色的人。但唯獨有一場戲讓賈靜雯實在是很難受,所以拍完之後就去西門町晃一晃,等到把情緒消化完,才敢回家。賈靜雯拍攝雜誌封面,拿了許多詭異道具,呈現怪氣馬戲團風格。(《ELLE》雜誌提供)

經營感情沒有捷徑,在忙碌的家庭與工作生活之餘,賈靜雯和修杰楷一定會把握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我們把小孩的生理時鐘安排地很好,每天晚上八點她們一定會上床睡覺。然後我們就會陪我媽媽一起聊天,喝一小杯紅酒,聊聊今天發生什麼事情,或是挑一部電影兩個人一起看。」

但是兩個人最愛一起做的事,是早上送完小孩去學校後,找一家兩個人都喜歡的店,來一場浪漫的早午餐約會。「我覺得那是不同的感覺,尤其是生完小孩之後,夫妻倆有時候會想要講些什麼。尤其我們已經是太黏小孩的父母,所以現在會想要稍微抽離一下,擁有兩個人的獨處空間。我們會盡量擠出時間給自己,吃完早午餐,大家在各自去忙。就算半個小時、一個小時都好,我們都會蠻珍惜的。」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