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睹前車亂扔垃圾 賈靜雯暴怒敲車門整袋丟回去

賈靜雯。(翻攝自賈靜雯臉書)賈靜雯相當有正義感。(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賈靜雯以《飛龍在天》、《倚天屠龍記》等電視劇打開知名,女神形象深植人心,她的外表雖然溫婉,但只要看到不對的事就會挺身而出制止,相當有正義感。

賈靜雯先前接受雜誌《ELLE》專訪,透露曾在機場大廳看到有位爸爸當著小孩的面踹媽媽,讓她氣到想衝過去揍人,身旁的工作人員連忙拉住她說有人去處理了,她才善罷甘休。另外賈靜雯某次在國外時看到有駕駛直接將一袋垃圾往車外丟,她便走過去敲車門,把垃圾扔還給對方,被問到「不怕被認出來嗎」,賈靜雯回應「沒在怕的」,並說:「最好你可以認出來我是賈靜雯,知道我就是來告訴你這些事情。」認為即使被罵也沒關係,因為對方就是在做錯的事。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