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文3年沒發片「掉進黑洞」 脫衣露大肌現在變這樣

王大文露出健壯身材。(環球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大文為新專輯剪掉留了3年的長頭髮,他在MV拍攝現場自行剃頭,忍不住一直發出哀號聲,他笑說:「一開始真的會有不安全感!看著鏡子裡頭光光的自己,前兩、三分鐘認不出是誰。」而他在MV中犧牲色相,大方脫掉上衣,露出苦練的健壯體魄。王大文為了拍攝親自落髮。(環球提供)

王大文的新專輯《國際太空站》籌備歷時3年,期間他遭遇嚴重失眠,輾轉反側一夜不見周公蹤影,「就像掉進了黑洞,聽不到音樂的模樣。」他又形容自己那時是「看山不是山、看海不是海」,完全地不對勁。直到一次機緣下,他偶然去到朋友在台東開的民宿,一抬頭震撼於掛滿夜空的銀河,他淚流滿面,本質浪漫的他,體悟到:「如果我在外太空,往回看地球,會有多孤寂?」心中也種下新輯《國際太空站》的原始概念。王大文將推出新專輯。(環球提供)

他的首波主打《國際太空站》MV邀來導演胡瑞財操刀,在寒流低溫中直驅陽明山拍攝,王大文在拍攝現場剃髮又露肌,更當場臨陣磨槍,多做了100多下的伏地挺身,只為讓身材看來更好看。

而談起剪掉留了3年的長髮,王大文透露自第二張專輯結束宣傳後,他所蓄的頭髮給他很大的安全感,因此為戲落髮的當下,心裡真的好捨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