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汶澤床戰師法AV女優 作奸犯科叫霸王雞很平常

杜汶澤出席《G殺事件》首映。(双喜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懸疑暗黑港片《G殺事件》前晚在香港首映,主要演員陳漢娜、杜汶澤、黃璐、陸駿光、李任燊、林善、楊卓娜及導演李卓斌一同出席。在片中飾演黑警(壞警察)的杜汶澤,預告裡和黃璐上演大量床戰,笑說這是小兒科,聽到黃璐誇他很會借位,更笑說「我在怎麼樣也拍過《豪情3D》,在AV女優身上學到不少東西。」黃璐性感現身《G殺事件》首映。(双喜提供)

提到片中連場床戰,杜汶澤受訪時說:「這些是小兒科,正所謂終日作奸犯科,床上戲一定比較多,不只黃璐,還有其他對手,作為一個黑警,叫霸王雞當然是習以為常。」《G殺事件》香港首映會上主要演員及導演大玩hashtag。(双喜提供)

該片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6項大獎,其中入圍女配角的黃璐也曾演出台片《幸福城市》、婁燁的《推拿》等片,《G殺事件》則是她首次接拍的「純港產」電影。她首映會上性感現身,坦言對拿獎有信心,不過要看運氣,至於金像獎當晚的戰袍還在挑:「會比這晚更好看,但不一定更性感。」《G殺事件》3月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