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不要看!羅大佑急找初戀「陳淑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羅大佑在白色情人節前夕宣布,要幫好友阿舌協尋初戀情人「陳淑慧」,原來Legacy總監阿舌與初戀女友曾在1983年一起看過羅大佑跨年演出,阿舌希望找到當年引領他認識羅大佑音樂的初戀對象,讓重義氣的羅大佑樂得當月老。

羅大佑3月27日將在Legacy開唱,找來黃韻玲擔任嘉賓。(Legacy提供)

羅大佑6月將攻蛋,而他每月都在Legacy舉辦「週3聚樂部演唱會」,配合不同主題並邀來嘉賓合作,3月27日的演出主題為「經典不插電」,將力邀「音樂教母」黃韻玲助陣。

羅大佑憶及當年青澀卻才華洋溢的黃韻玲,忍不住微笑地說:「我很會看人,小玲人小志氣高,明明『金韻獎』未滿18歲不能報名,她卻敢主動與唱片公司爭取資格,是非常勇敢、特別的小妹妹。果然,簽約後除了自己的作品,這麼多年來為華語歌壇寫出這麼多首好歌。」黃韻玲則說:「以前常參加歌唱比賽,多虧大佑哥聽到我的才華,幫我牽線很好的機會,才有後續種種發展。當時他打電話給我、鼓勵我出專輯時,在電話另一頭嚇到心跳漏一拍!」

黃韻玲將擔任羅大佑演唱會嘉賓。(Legacy提供)

此外,羅大佑為了這場演出加碼舉辦「超級任務」,當天現場會保留VIP座位區,希望能幫好友阿舌圓夢,找來初戀情人陳淑慧與其親友一同觀賞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