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做滿4年冒出一句「誰說的」 黃光芹還原音檔內容

韓國瑜(右)接受黃光芹(左)專訪。(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早前接受黃光芹專訪,被問及會不會投入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表示,不在他的考量之內,而且4月不會去領表,但事後面對媒體追問,卻又反問「誰說的?」黃光芹昨在臉書po文還原現場,強調自己重聽錄音檔3次,就算韓國瑜要「整個推翻也沒關係」、「我雖然是小蝦米,但也講究起碼的公信力。所以,容許我們來對一下」。

黃光芹還原音檔內容,「第一,韓市長開門見山說,他上任市長第一天,就在想『做滿任期』以後,人家會怎麼看他?」為求保險,黃光芹又問,「你的任期有多長?」韓國瑜也篤定表示,4年,「我會繼續做下去!」至於選2020總統,不在他的考量內。

黃光芹表示,如果韓國瑜在節目播出後,還反問記者「誰說的?」並進一步解釋,他係指法定任期有4年,言下之意,沒說要做滿,那也沒關係,他還是可以再交代一次,至於4月不去領表,韓國瑜很肯定,毫無疑義;但7月若有變局,是否接受徵召,他原本就沒說死。

黃光芹指出:「我不敢說,有多了解他!但感覺動搖他心志的,不是別人,而是他自己的欲念。」黃光芹最後透露,她在離去前,跟韓國瑜拉到底說了一段話,或許能解惑,但賭注很大,没有人能打包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