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亦菲「韓系新髮型」曝光 網戀愛:根本18歲

劉亦菲日前多以長瀏海亮相。(翻攝自劉亦菲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劉亦菲」因演出《神鵰俠侶》、《仙劍奇俠傳》而走紅,充滿靈氣的外型被封為「神仙姐姐」。近來轉戰電影圈的她,剛拍攝完真人版《花木蘭》,久未發文的她,今(8)在微博PO出活動照,「新髮型」曝光,顏值逆天,美到網友暴動直呼「根本18歲」。

劉亦菲新造型「空氣瀏海」亮相,網友直呼仙女下凡。(合成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劉亦菲曬出多張美照。(合成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劉亦菲瀏海對比,造型輕鬆駕馭。(合成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劉亦菲的美貌與氣質,彷彿仙女下凡一般,讓人著迷,8日她在微博曬出多張美照,照片中她身穿復古白襯衫搭配黑色高腰褲,時尚幹練又不失甜美溫柔,處處散發著女性魅力,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她揮別以往的長瀏海造型,留著時下流行的「空氣瀏海」造型,美得讓人心動,網友紛紛激動留言「簡直美到犯規」、「仙女姐姐」、「簡直就是18歲小女孩」、「美爆了,我的女神」、「新瀏海超級美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