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紅的我不沾光!羅大佑攻蛋嘉賓瞄準新人王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音樂教父羅大佑6月登小巨蛋舉行《當年離家的年輕人2.0—青春無悔追夢版》演唱會,今(7)日帥氣騎重機出席門票開賣記者會,先前他在Legacy和大票新人茄子蛋、神棍樂團、落日飛車、李千那、「Yoyo」岑寧兒飆歌,這次攻蛋嘉賓也物色新人界翹楚,「一定是有成長性,就是這個人以後會很紅啦,找紅的意義不大啊,要沾人家光嗎?你跟一些很有潛力的人一起唱歌,會感覺到一股力量在往上冒」,緊扣演唱會主題追夢、搖滾、熱血。

羅大佑騎重機為小巨蛋演唱會造勢。(記者胡舜翔攝)羅大佑為小巨蛋演唱會造勢。(記者胡舜翔攝)

羅大佑收藏吉他逾40把,家裡還有把1875年骨董吉他,6歲愛女Gemma遺傳他的音樂天分,愛在家裡唱歌,小小身軀抱著羅大佑的琴畫面可愛,不過羅大佑笑說愛護吉他更甚女兒,「吉他不會保護自己,那人要學會保護自己,(18歲以後)自然會有一些讓她傷心的男人,我們每一次摔跤都會變得更堅強,拚命保護女兒沒有用的。」

羅大佑為小巨蛋演唱會造勢。(記者胡舜翔攝)羅大佑為小巨蛋演唱會造勢。(記者胡舜翔攝)

羅大佑和林青霞在台灣舊友重逢,透露今晚和施南生一群人約了吃飯,1979年他為秦漢自導自演的《情奔》寫主題曲《風兒輕輕吹》,女主角林青霞親自配唱,女神的歌聲打幾分?羅大佑笑說:「她不是專業歌手,我覺得演戲就好,不能打,打了就不禮貌。」有沒有愛慕過林青霞?他妙閃:「愛慕不能讓人家感覺到,朋友才能交往下去,敢表達說不定有機會,但也搞不好就沒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