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青霞世紀大復合秦漢 他露面談「1979年的事」

《滾滾紅塵》經典再現首映會,(左起)羅大佑、施南生、林青霞、徐楓、甄珍、方芳芳。(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羅大佑今(7)舉辦演唱會記者會,他前天出席經典電影《滾滾紅塵》數位修復版首映會,與好友林青霞相見歡,談及好友爆婚變,羅大佑說:「不要去管人家的婚姻啦,有互相問了一下近況。」至於林青霞與舊愛秦漢是否有復合可能?他聞言則稱:「一聽就是假的,那是1979年的事情,所以說不要隨便涉足別人的婚姻。」

羅大佑騎重機為演唱會催票。(記者胡舜翔攝)羅大佑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開始售票。(記者胡舜翔攝)

即將重返小巨蛋的羅大佑,「當年離家的年輕人2.0-青春無悔追夢版」台北搖滾場6月15日在小巨蛋登場,他坦言之前第一次攻蛋比較緊張,至於這次是否有票房壓力?他則笑說:「票房壓力當然都會有啊,因為有人出錢,所以壓力會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