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容萱大談差6歲姊弟戀!被對方「開車這動作」融化了

任容萱(左)和施宇在實境秀《女兒們的戀愛》組CP。(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任容萱和姐姐「Selina」任家萱、任爸近日一起參加中國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在最近幾集中,她開始和身高185公分、來自馬來西亞的男模施宇約會,當得知對方比自己小6歲時,內心有點尷尬和抗拒,但經過之後的相處,卻被對方的各種貼心打動,還忍不住直呼:「好man喔!」施宇(右)貼心打動任容萱。(翻攝自微博)

節目中,任容萱知道施宇比自己小6歲,也得知對方沒交過其他國家的女友、更曾因遠距離而分手,讓她坦言:「這一點會是個問題,很大的問題。」但兩人在約會過程中,施宇相當貼心,在開車不小心急煞時,立刻伸出另一隻手護住對方,事後任容萱受訪時忍不住大讚:「哇,好man喔!」經過一整天下來的相處,任容萱一改先前的擔憂,對施宇讚譽有加,「今天觀察下來跟昨天完全不一樣了,我覺得他今天表現很有肩膀、很成熟穩重。」2人的互動大大圈粉,網友紛紛大讚「好喜歡這對」、「兩人很搭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