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4歲日星患「變形性腰椎症」 巡迴這樣演出

赤西仁近來健康出狀況,將影響巡演日程。(翻攝自日網)〔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4歲日本歌手赤西仁離開傑尼斯事務所後,發展有成,近年不時在外地巡演,日前也宣布將於4月在日本全國巡迴演出。日媒4日報導,赤西仁前幾天抱怨背部疼痛,赴醫院檢查後,被診斷為「變形性腰椎症」。為因應該症狀,工作人員和有關方面進行討論,表示在這次巡演中將「難以在完美狀態中進行」,於是巡演日程照常,但赤西仁本人將以「不出現」的形式表演。

赤西仁2001年3月被選中成「KAT-TUN」成員,在加入「KAT-TUN」前,已有很高的人氣與知名度。2010年8月他正式退出「KAT-TUN」,以個人身分進行演藝活動,2012年2月與黑木梅紗結婚,長女於同年出生。他近年開設微博帳號,追蹤人次突破240萬人,人氣不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