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正主播驚爆駭事 走沒幾步路…褲子就滲血了

蔡尚樺有「最正主播」封號。(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森財經台前主播蔡尚樺有「最正主播」封號,為了研究所學業暫離主播台,年後轉戰演藝圈加入曾國城主持《全民星攻略》擔任助理主持,表現深獲肯定,昨天她卻超恨自己。

日前走在馬路上,蔡尚樺一不小心跌個狗吃屎,雙腳膝蓋目前貼了紗布(紅圈處)。(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為什麼要恨自己?因為最近很多人一看到蔡尚樺,都會狂問她:「妳腳怎麼了?」蔡尚樺哭喊哀嚎:「對!我很白痴的走在馬路上,然後一不小心跌個狗吃屎。」當下雖然爆痛,她居然硬撐裝沒事。

蔡尚樺(右)目前擔任曾國城《全民星攻略》助理主持,表現獲肯定。(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結果,蔡尚樺才沒走幾步路,褲子就滲血了,「我希望這一摔,能夠否極泰來。」消息一出,大批忠實粉絲紛紛安慰她「膝蓋受傷不易好,要勤換藥」、「保重凡事小心為上」、「傷口要常消毒擦藥」,看到網友雪片般的關懷,令蔡尚樺感動不已,她說以後走路一定會謹慎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