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溫昇豪《與惡》喪子婚變 咬牙切齒哭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CATCHPLAY、HBO Asia《我們與惡的距離》24日播出,主角溫昇豪在劇中是無差別殺人事件的受害家庭,不幸歷經喪子之痛才與妻子賈靜雯失和,劇中周旋於受害者家屬與加害者家屬的立場,讓溫昇豪看到哭。溫昇豪主演的《我們與惡的距離》即將播出。(記者陳逸寬攝)

溫昇豪本身育有5歲女兒,演出《與惡》的喪子父親,他說不敢把這個戲跟自己的親生孩子做聯想,沒有一絲念頭想過發生在自己身上,「台灣這2年發生事情,媒體報導篇幅特別大,為人父母看到會特別咬牙切齒。」

5年前他曾與賈靜雯演情侶,這次演出夫妻,但非常嚴肅,因《與惡》議題沉痛又牽涉倫理,所以下戲後雖然跟賈靜雯很熟,但都會盡量避免嘻嘻哈哈,私下都聊社會觀等超硬議題。 

溫昇豪本身也是大學念新聞領域,曾擔任民視記者、東森主持人,他對現在媒體生態頗有感慨,一堆新聞為了吸睛都在傷人,他說:「大家都難為。」戲中也有描寫加害者家屬,溫昇豪哽咽:「他們真TM的可憐。」家屬對他下跪更看了心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