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登小巨蛋 不能唱《三天三夜》仍高喊「全場跳起來」

張惠妹再次登上小巨蛋表演。(華南銀行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今天現身小巨蛋參加華南銀行100週年「守護初衷 勇敢造夢」演唱會,一登場就以《跳進來》讓全場情緒沸騰,阿妹唱完興奮高喊:「哎呀好棒喔!我又回來小巨蛋,,怎麼辦,謝謝華南銀行邀我來參加百歲生日,我滿興奮,太久沒上小巨蛋,聽說,並沒有被限制什麼好像,我除了有一首歌不能唱(指《三天三夜》),可惜了,但聽到全場聲音,我覺得夠了,非常夠!」

阿妹並帶領全場一起大合唱《我最親愛的》,她對全場華南員工說:「你們唱得好好聽,給自己掌聲。」並提到:「華南幫助很多偏鄉小孩,我非常感動,自己的家人自己照顧最好,我有點哽咽,華南幫助很多運動員或傑出的小朋友,謝謝你們,有個很棒的公司。」

喜歡熱鬧氣氛的阿妹,問全場:「站起來動一動可以嗎?但是要小心,注意安全。」接著唱《好膽你就來》,全場嗨翻。阿妹談到:「雖然我們不能唱《三天三夜》,但接下這首歌也是可以唱唱跳跳。」她高唱《前進烏托邦》,還是忍不住大喊:「小巨蛋跳起來。」、「全場跳起來!」

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今透露,主辦單位建議阿妹還是不要唱「小巨蛋禁歌」《三天三夜》,阿妹也願意配合,另談到今年度新計畫,陳鎮川透露,要等阿妹開會討論,但好消息是,不管是新專輯的開案或是新巡演的啟動,今年都會「動工」,希望不要讓粉絲等太久。

雖然之前阿妹也有一些機會登上小巨蛋,像是當頑童嘉賓,但她還是期待可以在這有自己的專場演唱會,彩排時吐露心聲:「何時可以再來唱?」不過經紀人透露,有傳言阿妹短期內還是難申請到小巨蛋檔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