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狼心腹嗆館長網路嘴炮 邀直播先嗆:來之前牙刷乾淨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嘲諷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抬棺至立法院抗議卻差點自己跌進棺,笑酸「白狼以你的行情開小貨車去太LOW」,更搞笑教起白狼要如何統一,「男的用重機收買、女的發柏金包,保證大家舔共舔好舔滿。」

館長被嗆網路嘴砲。(翻攝自臉書)

此舉引來統促黨不滿,下午自稱捍衛隊隊長的統促黨人士李承龍在臉書反擊,李承龍表示,「大陸如何促統,本黨如何發展黨務,誠摯感謝一位滿嘴髒話的商業網紅人士下指導棋。」並在文末邀請「網路嘴炮成功人士」來統促黨中央黨部進行面對面交換看法並進行直播,他說「麻煩,來之前請把牙齒刷乾淨,本隊以發揚中華道統文化為榮,對於閩南語的三字經、五字訣,敬謝不敏。」

李承龍。(資料照,記者鄭景議攝)

直接邀渾身肌肉的館長「踹共」的作法,讓網友直呼:「直播單挑喇」、「這直播很有趣,館長快接招。」也有網友表示,「當街狂譙幹你娘,然後說對三字經敬謝不敏」相當矛盾。李承龍過去曾有和其他統促黨員因不滿被比中指,當街將少女攔下,用「X你娘」、「臭豎仔」等字眼訓斥的爭議新聞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