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婚事告吹 男星遭舊愛踢爆買春打女人

黃荷娜(右)發文稱遇到「錯的男人」,外界聯想就是指控前男友朴有天(左)。(翻攝自OSEN)〔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星朴有天前年認愛南陽乳業千金黃荷娜,兩人一度傳出婚訊又突然在去年分手,情事令外界霧裡看花。前天黃荷娜在IG開砲,痛訴自己遇到「錯的男人」,全文雖然未直接點名朴有天改以「他」代替,但似乎就是衝著朴有天而來,更指他買春、打女人、詐騙甚至虐待動物。

黃荷娜在文中表示,對方闖禍後找了經紀人,他的公司、家人還企圖將她變成加害者,忍無可忍寫下「我給了你很多時間、很多次機會」,並透露曾替他隱瞞錯誤,未料反遭背叛,足見小倆口情變還隱藏許多內幕,但文章隨後被她刪除。由於朴有天今晚將在首爾開唱,舊愛選在這個時間點爆料,更顯耐人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