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火辣床戰走光!嬌嗔「不是賣肉的」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謹華、黃健瑋合作八大、台視《我是顧家男》,2人在劇中是工作上的競爭對手,私下卻是打得火熱的男女朋友,首集就端出床戲,在棉被裡大戰,楊謹華為了避免「動作戲」春光外洩,事前做足防護措施,上半身的小可愛用膠帶黏緊,還縫上2件安全褲以防走光;不料有幕楊謹華轉身下床,意外讓安全褲曝光,楊謹華羞喊:「哎唷,我不是賣肉的。」黃健瑋馬上安慰她:「就說妳是專業的藝術家囉!」楊謹華(左)和黃健瑋(右)在一開始就有床戲。(八大提供)

然而黃健瑋翻身滾到床下,卻顯得相當俐落,讓工作人員稱讚他身手靈活,卻被楊謹華吐槽實情:「他摔了很多次。」

談到這場床戲,楊謹華說自己與黃健瑋不單是在床上講完兩頁的戲就結束了,「我們一下分開、然後下床,翻過來、翻過去,又翻出去。」動作相當複雜,但她遺憾表示目前正在趕拍其他作品,無緣今晚和老公待在家裡準時收看首播。黃健瑋(左)在劇中把頭埋在楊謹華(右)胸前,滿臉陶醉。(八大提供)

談到床戲當時拍攝情況,楊謹華說,與黃健瑋不單是在床上講完兩頁的戲就結束了,他們一下分開、然後下床、翻過來翻過去又翻出去。

楊謹華形容《我是顧家男》一齣非常簡單、平凡,很能理解的愛情故事,在與黃健瑋面臨結婚課題,內心卻又產生糾結跟矛盾,兩人戲裡是大賣場的小主管,「公司戲有不少對峙橋段,因為我們各自帶著一組team在互相競爭,我和健瑋都要爭取爬到副店長的職位。」該劇將於1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在台視播出,3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