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傅瓔CP」劃下句點 許凱:他們感情已過去

許凱(左)、白鹿在馬車磨鼻子。(愛奇藝台灣站提供)許凱(右)、白鹿在《招搖》有親密吻戲。(愛奇藝台灣站提供)許凱接受專訪,透露拍《招搖》入戲太深愛吃醋。(愛奇藝台灣站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男星許凱在《延禧攻略》中,默默守候吳謹言飾演的魏瓔珞,但近來他卻在新劇《招搖》中,與白鹿不斷放閃。許凱面對眾多網友希望他能再跟吳謹言合作,日前於專訪中正式回應:「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很喜歡傅瓔,然後我只能說,他們的感情已經過去了。」正式為「傅瓔CP」劃下句點。

在《招搖》中,許凱被白鹿進行各種撩撥與直球告白,還在馬車上磨鼻,最新預告更有兩人親吻畫面,閃到網友大呼:「請兩人直接原地結婚!」而許凱受訪時也自爆因入戲深很愛吃醋,認為演出「厲塵瀾」這個角色個性上很多秘密,常吃醋都放心裡不說,默默為女主角付出,直言比《延禧》中的傅恆心酸多了。

戲裡許凱與白鹿原應該有幸福的結果,但中途卻因為其他人的破壞,多次把他打傷還帶走女主角,讓許凱不禁大嘆:「好累啊!演厲塵瀾~。」《招搖》於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